岩间圣子

暂停更新,写作只是出于爱好。以学业为重,或许等到毕业那天会再继续写,谢谢我的读者。

HP系列还有关于汤姆·里德尔的故事想写。

有缘再见。

《HP被囚禁的情人》,德拉科x原创男主,已完结,本站不全,如果想要完整版可以联系我。

《伪装者·白日昭昭》,高官明楼x圣约翰大学女学生,暂停更新。

19年后,年少时期抹了大量发胶的举措使得德拉科的发际线明显后退,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帅气(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),他并不知道再过几年他会被调去国际魔法合作司,会往头上抹更多发胶。


蒸汽突突的冒出来,在傍晚的雾霭里像一团团浓云,一如他的学生时代。他摸了摸斯科皮的头发,问:“准备好了吗?”


他抬起头,正好看见哈利一家人,顿了顿,继续说:和你一届的也会有一个波特,离他远一点。”


不幸的是,马尔福先生的叮嘱并没有任何效果,我们的小蝎子很随机的被分到和阿不思·西弗勒斯·波特一个宿舍,他想起了爸爸的嘱咐,打算写一封短短的信把这个消息汇报给他,在他逐一检查遣词造句的时候,阿不思叼着一根滋滋蜂蜜糖出现在了他身后。


“你写了我的名字。”阿不思说,斯科皮赶紧把信纸塞进袖子里。


“那又怎么样。”斯科皮噘起嘴,态度很强硬。


“是不怎么样,”阿不思坐到桌子上,认真的盯着他,“但是你未免把我的名字写的也太好看了吧。”他伸出食指,在空气中划了一个弧度,“像这样,笔画流畅的写出第一个字母,A。我的字写的不太好。”


斯科皮只觉得他的恭维像几颗泡泡一样在他的胸口膨胀,还带着一股滋滋蜂蜜糖的香甜气息,他的嘴角不自主的上翘,但仍旧仰着下巴,那副骄傲的样子和他的父母如出一辙,“你要是想学,我可以教你,前提是你要给我几只冰老鼠,甜度最高的那种。”被德拉科下了禁糖令的斯科皮才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吃糖的机会,他觉得自己简直聪明极了。


“成交。”阿不思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,看着眼睛里亮闪闪的,似乎觉得自己厉害极了的斯科皮,笑容漾的更开了。


“真可爱,”阿不思想,“比我在车站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更加好看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